翊氏集团森boss

磕佣占❤❤️❤️

只要你磕佣占,我们就是好朋友\(๑•₃•๑)*
是先/社/勘吹
表白lof上的神仙太太们!!!

第五童话:“灰姑娘”

*有ooc,但是尽量贴近人物性格了

*灵感来源于园丁的旧装和兰闺惊梦,变身前是旧装,变身后就是兰闺惊梦了

*二和三都是长篇

(二)

时间过得很快,以前那个只会在花园里采摘花朵的小艾玛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

走到街上,无论是谁,都会为她甜美的歌喉而停驻

年轻男子们会为她打开窗户,老奶奶会给她精美的布料


可回到家,艾玛就得小心翼翼的放下篮子,生怕惊扰了继母和姐姐的休息


“哟,看看是谁回来了”大姐对着镜子摘下耳环嘲讽的说道“连家务都没做完,还想出去逛,我看你是吃的饭都没地方消化了是吧!还不快去打扫

“这些灰尘都让我们漂亮的裙子不好看了,快去快去,不然今天晚上你别想吃饭!!!”二姐坐在沙发上嫌弃的看到艾玛

女儿们,别理那些烦心事了,桌子上热乎乎的饭菜还等着你们呢”继母从厨房出来,亲眼看着两个姐姐离开客厅了才对艾玛说:“至于你,好好打扫吧”


艾玛点头,小声的说道:“请母亲放心”然后继续低头打扫地板,继母不愿多跟她说话,也转身离去了

 

门被打开,父亲一脸疲惫的坐到沙发上,艾玛连忙为他端上热茶。

父亲捧着热茶感慨道:“你和她长得越来越像,不知道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,唉”

说完心疼的摸着她的脸“我出差之后就辛苦你了,说吧,我的好女儿,你想要什么东西,饰品还是裙子,我都会给你带来的”

艾玛摇摇头:“我不需要饰品裙子,我只需要父亲为我带来您在路上碰到的第一枝玫瑰花”


“你呀,还是我的小棉袄,行行行,给你带就是了”父亲捏住她鼻子取笑道

“父亲,今晚您难得回来,可不可以再为我将一次床头故事呢?”艾玛晃晃父亲的手臂,恳求道

 

“那你想听什么故事?”

“只要是您讲的,都行!”

“哈哈哈哈,快去休息吧,我一会儿就来,记得放好故事书喔”

“嗯嗯!”


晚上,父亲很早就回来了,他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,给了艾玛一包种子,继母和姐姐们则是首饰,还有一张发布令

“具体的内容你们自己看吧,我出差的日子里都要自己的事自己做,不要去麻烦别人,这么大的两个人,还不会照顾自己?!”父亲一拍桌子,吓得两姐妹躲在继母的后面不敢出声

继母承诺道:“我会教育她们的,艾玛我会照顾好,你就放心的出差去吧”


父亲也不想和她多说,答应了后,对艾玛嘱咐道:“我的女儿啊,别亏待自己,嗯?如果有什么难过伤心的事可以写信给我,我….会看的”


父亲为艾玛抹去眼泪,哽咽道:“我的女儿别哭,哭就不好看了,还记得小时候我为你缝的布偶吗?我一直带在身边,就像你永远陪伴着我”

艾玛强颜欢笑的点点头,不好说什么


继母上前拉走艾玛:“你这丫头也是的,别耽误你父亲的休息,快回房间睡觉吧”

又在父亲看不到的地方狠狠的瞪向艾玛,小声说道:“明早起不来看不怎么好好收拾你”


艾玛只好走上阁楼,带着一天的疲惫睡去了


艾玛很早就起来了,可房外的马车比她还先离去。她难过的回到阁楼,但听到继母的呼喊,还是振作起来继续干活


生活不像以前难熬了,至少她可以趁继母出门的时候浇花松土,看着花朵逐渐长大,再怎么辛苦劳累都是值得的0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翊氏集团森b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