翊氏集团森boss

磕佣占❤❤️❤️

只要你磕佣占,我们就是好朋友\(๑•₃•๑)*
是先/社/勘吹
表白lof上的神仙太太们!!!

[D5乙女向]考前综合“症”

伊莱——拒绝考前复习,全靠浑水摸鱼

(*ooc、私设有,役鸟的名字就是)


临近期末,没了体育课的你们在学校被题海淹没
放学后你约了姐妹去杂货街购物放松,直到夕阳西下才各自分开说拜拜
所以,当回到家后就看到饭菜早已摆在餐桌上,伊莱也捧着本书钻研消磨时间

你不是一般的心虚


“我回来了”你从玄关处溜到餐厅,不敢多说话,生怕抬头就是伊莱板着脸将你一顿训斥

比训斥更可怕的是突如其来的沉默

“知识点我整理好了,明天拿给你复习”

中途停下来喝水的伊莱打破了两人之间的诡异气氛


看他的脸色,好像并不生气?

你扒拉口饭,试图揣测自家好学生的心思

“生气也没用,以后晚回来前说一声,我让达伊*陪着你”


“那,伊莱能预言一下今年的考题吗?”既然不生气,你狗腿般的快速移动到伊莱身边
“不行”
一向宠你但在这方面很有原则的伊莱不出意料的拒绝了你
愁的你直叹气

“还有,我的水晶球不能拿来占卜考题”
在一起多久了,他很想知道你这个奇特的观念到底是谁给灌输的

“但我不用猜都知道某人没复习的话会红着鼻子从考场里走出来”
“啊,我才不会哭,那样太丑了”
“那这样.....”
伊莱艰难的说出个条件,为了让你好好复习,也是费了不少心思

“嘿嘿,就知道伊莱对我还是在意的,爱你么么哒哟~”
讨到好处的你也不计较心中那点小算盘被拆穿后的尴尬
在他脸上盖了个章算是作为自己的答应就跑去房间看书

没能看到伊莱故作严肃的咳了一下后又忍不住傻笑的情景

“唉,我该拿你怎么办”
无所不能的先知大人好像也找不出办法来抵抗古灵精怪的你


(役鸟:没眼看)


不过第二天,同学无法理解你突然像是打了什么鸡血,自习课上开始认真看书,连老师也表扬了你这段时间的听课态度,只差没把自己的马尾吊在灯上,来一个现代版的“悬梁刺股”

“你不是....一直都想摘掉眼罩的吗?”
“考的好,就给看”

他们当然会不知道啦,因为这是属于你和伊莱的小秘密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翊氏集团森b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