翊氏集团森boss

磕佣占❤❤️❤️

只要你磕佣占,我们就是好朋友\(๑•₃•๑)*
是先/社/勘吹
表白lof上的神仙太太们!!!

【杰叽】一个起名废肝的治愈番外

*ooc,私设有

*理发师有私设

*深夜产物

*渣渣面文笔

*终于肝完了上次答应小可爱的番外啦!

*的确治愈,而且正文也不咋虐

住口,无耻老贼


司机感冒了

连他自己都很诧异,一向钢铁般的身体竟也会出现状况

思来想去,大概是因为之前半夜突然变凉,而他又忘加被子了

刚开始轻微的头疼他还不在意,到后面腰酸到连吃早饭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坚持不下去


司机放弃一切行动,他就呆坐在被窝里

医药备用箱不是没准备,一个伸手的距离就能拿到


阳光开始燥热,叽喳声显得无比聒噪

时针嘀嗒嘀嗒的旋转声化作催眠的一剂良药


司机合上眼皮,决定放纵自己一回


昏睡中,不知是谁用湿帕擦拭他的额头

如若不是吹来的风带来了玫瑰花茶的清茶味,他想自己拨打紧急电话的力气还是有的

只能是他了

忙碌工作之余还不泡杯咖啡,非说是每日不可缺的必备品的伪绅士—理发师杰克·琼斯


"你不是去远游了吗还....咳咳....回来?"司机睁开沉重的眼皮,理发师在他腰后垫了个靠枕,扶着他起来

沙哑的嗓子并未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,甚至还开始咳嗽


"你这样照顾自己,我怎能敢放心的离开"理发师眉头一皱"是不是晚上又没盖厚被子"

"你什么时候才改掉这个坏毛病,嗯?"

 

司机心虚的不敢与他对视,眼神乱瞟到理发师胸前常年佩戴着的银色小剪刀,想着他工作时会是什么样子


屋里出现了短暂的沉默

理发师拿他也没辙,从兜里掏出叠好的围巾放到司机面前


"这是我请瓦尔莱塔特意缝制的,正好冬天也快来了,你也用的上"

这条围巾司机怎能不熟悉,暗红色的花纹和缭绕的红雾也没少,眼睛依旧直勾勾的盯着猎物

不过这次摸上去的触感柔软无比,少了几分原本的阴森之气


司机接过放到枕头边,随时都能触碰到的地方


"我陪你一路走来,你那点习惯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"

平时因接待客人所以笑容最多的他此刻难得严肃起来


"是不是我一直病着你就不会走了"司机接过杰克递过来的温水,手中还躺着几颗花花绿绿的药品


"....别闹,快吃了好好睡一觉"

理发师替司机盖好被子,认为这只是他大脑在高烧中说出的糊涂话,就像小孩开的无聊笑话

完全不经思考,也不值得去理会


司机赌气的吃下药品,沉睡之中也不忘握住杰克,可他能感觉到杰克还是放开了他的手,很轻的带上门,脚步声渐行渐远

然后世界里陷入一片黑暗


他的潜意识告诉他其实这是一场梦

谁都没来过


再次苏醒后,已是华灯初上

醒来后,过杂的梦境给大脑增添了许多负担

疲倦到没法用足够的力气去撑起脸上的笑容

司机从来不知道

自己能脆弱到连一个拥抱都能止住微红眼眶里即将掉落的泪水


"好点了没?我给你熬的粥,润下肠胃"

理发师系着围腰路过卧室时看到司机坐在床边发呆,情绪还很低落


"别想那些烦心事了,有我呢"

年轻的理发师弯下腰将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怀中人,笨拙的擦拭他的眼泪

"你尽管往前走,回头我还在"


"好"

司机笑起来,眼睛亮闪闪的

像是阑珊处灯火,唯一亮光带来的希望

而他从中汲取着无限温暖

 

晚上,一群拔剑们突然刷到了她们鸽子主播的新动态:

【收到某人送的礼物,很是开心】

评论
热度 ( 60 )

© 翊氏集团森b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