翊氏集团森boss

磕佣占❤❤️❤️

只要你磕佣占,我们就是好朋友\(๑•₃•๑)*
是先/社/勘吹
表白lof上的神仙太太们!!!

第五童话:“灰姑娘”

*有ooc,但是尽量贴近人物性格了

*灵感来源于园丁的旧装和兰闺惊梦,变身前是旧装,变身后就是兰闺惊梦了

*二和三都是长篇

(三)

这几天去集市采购食物,艾玛发现裁缝店的人变多了起来,主要以年轻姑娘居多


走到家外面,就能听见二姐的大声嚷嚷:“母亲,这件裙子不够华丽,还有没有其他好看的呀?”

继母高兴的回道:“有有有,我马上拿给你”

随后是大姐的不满:“母亲,妹妹她最近长胖了,别把裙子给撑坏了,还是我来穿吧”


回到家,发现姐姐们都在试穿自己衣柜里的裙子,床上全是裙子与饰品

二姐发现她站在门口,嘲笑道:“瞧你那副土包子模样,身上脏兮兮的,还有难闻的味道,别站在这影响我们心情”


艾玛木讷的离开,收拾桌上的时候发现了父亲前几天留下的发布令,原来是王子召开舞会,许多女孩都想趁着这个机会踏入皇室的大门,她的姐姐们也不甘落后


舞会就在今晚,可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呢

继母和姐姐们已经开始检查妆容

被人嫌弃的脏衣服,日复一日的劳累苦活

即使受够了也不能反抗


“啪嗒啪嗒”

是眼泪滴在花朵上的声音

有什么羡慕的呢

“啪嗒啪嗒”

无法安慰的伤痛只能任由它在心中溃烂


伤心的艾玛并未发现四周竟开始凝起雾来,有个影子正向她靠近

“请问这位哭泣的少女,你是有什么愿望吗?”

低沉的声音出现在艾玛耳边,吓得她环顾四周,却看不到任何人


“你…你是谁?”

“我?哦,我只是报恩来了,谢谢你这些日子对我玫瑰花的精心照顾,作为回报,我会实现你一个愿望”

“真的?我想………你能否帮我实现?”艾玛站起来,倾诉了自己的愿望“没问题,摘下一枚玫瑰花瓣,愿望就能实现”


在艾玛接触玫瑰花瓣的那一瞬,一束蓝色的光芒环绕在艾玛周围,又迅速蔓延到全身

不多时,发出刺眼的光芒,伴随着来自房间里的三道惨叫声

等艾玛再次睁开眼睛,她惊讶的发现自己变了个样,身上穿的是优雅的蓝色软布,帽子上的蕾丝是她从未敢奢华过的


“谢谢你….我该如何称呼你呢?

“叫我杰克,杰克就好”人影消失,大雾散去,艾玛也放心的坐上了马车


毫无意外,艾玛成了舞会最耀眼的主角,王子也低下头向她发出跳舞的邀请

有熟人上前搭讪,询问着为什么她的母亲和姐姐们为什么没来

艾玛细抿一口红酒,甜甜的笑道:“多谢您的关心,但母亲身体有些不适,姐姐们留下来照顾她,有些遗憾没能参加这场盛会”

 

放心吧

她们会永远沉眠在地底里

成为我的玫瑰花最好的底料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翊氏集团森b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